課程手冊
第二部份、學生須知
2. 出席率及請假

本課程十分重視學員之守時及出席率。課堂參與是學習中的重要環節,學員須培養強烈的責任感及守時習慣。因此,學員應出席所有編定之課堂及活動。學生因特殊情況未能出席某一節課,必須填寫「請假申請表」,以告知有關單元導師及校方的同意。學員應盡量避免遲到或早退,如學員較原定上課時間遲到或早退逾十五分鐘,而未能提供醫生證明文件,或導師認為學員的遲到或早退嚴重影響課堂進度,學員的出席紀綠將會不獲承認,並視為缺席該節課堂;另外,學員請勿擅自塗改出席紀錄或代其他學員簽到,以避免不必要的誤會。學員每個單元必須達到百分之八十的出席率,否則,將不獲頒發畢業證書。因本課程受教育局委託,所有學員的出席紀錄及成績,將會呈交教育局存案或跟進。

1490108
Copyright © 2013 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