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手冊
第三部份、附錄
4. 習作評核一般指引

﹙只供參考﹚

優良
A+, A, A-
學員能詳細理解題目及透徹演繹有關的理念,能帶出啟發性的論點,具高水準的綜合評論與分析。文章組織完善、結構嚴緊、文筆流暢和參考資料引述正確,相關文獻搜集充足。
良好
B+, B, B-
學員能理解題目及能演繹有關的理念,能帶出啟發性的論點,具綜合評論與分析。文章組織良好、結構有組織、文筆流暢和參考資料引述正確,文獻搜集充足。
及格
C+, C
學員頗能理解題目所需,但未能深入討論及演繹有關理念。但能帶出啟發性的論點,具綜合評論與分析。文章論點有邏輯性,但限於描述方式,欠缺綜合評論與分析的觀點。文章結構尚算有組織,並能列出相關的參考資料,文獻搜集不充足。
不及格
F
學員對題目以及背後的理論顯然並不瞭解,討論及論據不足。文章表達欠缺系統,錯誤或沒有引述文獻,參考資料與題目不貼切或連繫不足。
 
1475379
Copyright © 2013 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