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照顧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教師專業發展 - 基礎、高級及/或專題課程 2021/22, 2022/23 及 2023/24 學年

 

特殊教育與輔導學系旨在提供專業支援及培訓予教師、教學助理、學校員工和康復服務工作人士等等。自2007年,香港特別行政區教育局委託香港教育大學推行的一系列「照顧不同學習需要」基礎課程、高級課程及「各類特殊教育需要」專題課程,以提高教師照顧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的專業能力。本學系持續與本港、內地及海外不同社會服務機構或學校協辦短期培訓課程,在不同界別促進共融教育的實施及發展。

 

本學系在課程發展、行政支援和品質控制上提供協調和管理。

教育局致力推動融合教育,以照顧有特殊教育需要而能在普通學校獲益的學生。承教育局委託,香港教育大學特殊教育與輔導學系主辦下列特殊教育課程。

  1. 「照顧不同學習需要」基礎課程 (網上學習模式) (30 小時)
  2. 「照顧不同學習需要」高級課程 (72 小時)
  3.  「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」專題課程 (60/72 小時)
1489743
Copyright © 2013 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. All rights reserved